Wednesday, May 14, 2014

Review: Cat & The Fiddle Cheesecakes

收到这份礼物之前,已先在报章得知这个新品牌。Cat & The Fiddle最大卖点就是专门供应宅配乳酪蛋糕。此外,价格非常合理,而且口味新颖。

原本想在适当的节日订一个试试,却没想到美梦成真,得到了公关公司的厚爱,让我可以自选喜欢的乳酪蛋糕。

我上了该官网:www.catandthefiddle.com,看了每一种蛋糕的特色和图片,甚至留意顾客留言,最后决定订购当中最贵,材料最多的Sicilian Wildcats乳酪蛋糕($31.90)。


目前,该网站共推出10款乳酪蛋糕,每个重1.1公斤,包括下次很想尝试的Paws of Fury($24.90)和The Emperor's Romance($24.90)。前者是鸳鸯口味;后者是荔枝马提尼口味。其他让人垂涎的口味还包括Sweet and Smokey Taffy($19.90)-海盐焦糖口味、The Modern Duke's Pudding($22.90)-Cookies and cream口味、Over The Moon($19.90)-香草原味、The Russian Whiskers($24.90)-芒果伏特加口味、Maneki Neko($28.90)-柚子柑橘口味、Carribean Surfari($28.90)-黄梨椰子兰姆酒口味和Queen of Hearts($22.90)-草莓口味。


我订的Sicilian Wildcats乳酪蛋糕($31.90)其实是Tiramisu口味,乳酪蛋糕中间是浸了满满Espresso和Marsala酒、Rum和Brandy的海绵蛋糕。那么多种酒?不要被这些酒给吓到,其实酒味和分量刚刚好,不会太强,连不喝酒的我都能接受。


上网订购的程序非常简单,只要选择你要的口味,然后选择要不要附加品(如蜡烛,印板等等)。接着,你必须输入个人详情,并写明你要宅配或自取,宅配要另外付$9。好处是若今天下午两点前下订,隔天就可送到。你可选择中午12点至5点送上,或是5点之后送上。

我在星期五的中午下订,隔天4点45分就收到。我迫不及待地把送到的乳酪蛋糕送进嘴里。可能蛋糕须放在冷冻库保鲜,口感像在吃乳酪雪糕。于是我把蛋糕放进冰箱,并发现放在冰箱几小时后取出的口感更佳--绵密细滑,而且海绵蛋糕湿润,口齿留香。

这里的乳酪蛋糕都是现烤,不加人造色素和添加物,因此一般建议在三天内吃完。我为了要试验三天后的成果,于是待一个星期再尝试,发现外层虽然有一点干,但里面的海绵蛋糕还是湿润的。口感还不错。


蛋糕盒上贴心地附上一张感谢卡,发现有小提醒:三至四个小时后才吃,口感更佳。原来是自己没注意,下次我不会再这么急了。如果你要请客,最好也要把这几小时算在内。


是不是也想试一试?喜欢吃乳酪蛋糕的朋友,记得上网:www.catandthefiddle.com 浏览和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