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Time Out: ClearSK Mother's Day Tea Party


ClearSK Mother's Day Tea Party在母亲节的周末举行。当天吸引了许多观众,几乎座无虚席。我有幸参与其中,并担任当天的司仪。


当天,ClearSK的医美董事萧医生,为了当天的下午茶会,特别带了萧妈妈到现场。在现场,她告诉观众萧妈妈年轻V脸的秘诀,并解释了最新的医学美容技术。


她也分享了面相学的几个重点,并会指引顾客那里应该整或修,才更有桃花运或好人缘。


现场也请来本地珠宝设计师Simone Ng分享如何佩戴和挑选珍珠。现场也有矿物质彩妆品牌Jane Iredale的彩妆师,在场示范如何使用矿物质彩妆品。


到场的观众,满载而归。不仅可得到许多医美、珠宝和彩妆资讯,还可享用精致美食和索取赠品。


现场还抽到两位幸运儿,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母亲节。

预知更多ClearSK 的最新疗程和服务,可上网www.clearsk.com/了解。


Wednesday, May 6, 2015

Eat Out: Crystal Jade Mother's Day Set Menu

说实话,孝顺母亲不应该只在母亲节。不过,趁着这个特为母亲而设的母亲节项目,让母亲感觉受宠,何乐而不为?Crystal Jade Golden Palace翡翠金阁在今年母亲节特别推出五种套餐,4人套餐为$348++至10人套餐$1338++。母亲节套餐只限从5月2日至10日为止,因此勿错失良机。

试吃了这里特别为母亲而设的套餐后,我只能说,厨师非常了解母亲要求的是什么,所以菜肴绝对做到:真材实料,养颜补身,而且让母亲吃到原汁原味的食材。


4位和10位套餐的开胃菜:潮粤四喜拼盘(卤水鸭片,油泡带子,炸蟹枣,脆皮烧肉),让母亲一次过吃到不同风味的美食:卤水鸭片配卤豆干,油泡带子配上香甜酱汁,炸蟹枣配甜甜圈状炸馒头,还有招牌菜:脆皮烧肉,每一种开胃菜都有配对酱料,母亲一定会吃得过瘾。(每份$14)


4位、8位和10位套餐的汤品:金汤石榴燕窝,正中母亲爱漂亮的心理,南瓜浓汤中的小福袋,有满满的燕窝和爽口的马蹄,让母亲吃到最原汁原味的滋味。每份$36)


10人套餐中的翡翠百花酿花胶,再一次满足母亲爱胶原蛋白的欲望。虾肉末酿在花胶上,让你的每一口都吃到弹牙的胶原蛋白和鲜香。每份$44


10人套餐的榛子油真菌焗龙虾仔,用榛子油烹调料理,好处是它含丰富Omega 9和Omega 6脂肪酸,不但较健康也散发迷人气息。每份22


法国羊肚菌扣鲜鲍片,采用墨西哥鲍鱼和法国羊肚菌烹煮,让母亲吃到弹牙的鲍鱼和齿颊留香的羊肚菌。每份$26


中餐到了最后一定有面食,长寿干烧伊面是送给母亲长命百岁的一种祝福。虽然饱了,母亲也肯定会像我一样停不了口。每份$15


最后,有预先订位的朋友,可让母亲免费享受翡翠冰燕玉碗。燕窝和雪莲底下是雪白的椰香布丁,盛在有班兰叶香料的玉碗上,非常精致且贴心,母亲一定会甜上心头。(每份$68)

现在订位还来得及,电话:67346866.POSB和DBS信用卡付账可获10%折扣。

Crystal Jade Golden Palace
address:290 Orchard Road #05-22 Paragon
Tel: 6734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