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Eat Out: Crystal Jade Mother's Day Set Menu

说实话,孝顺母亲不应该只在母亲节。不过,趁着这个特为母亲而设的母亲节项目,让母亲感觉受宠,何乐而不为?Crystal Jade Golden Palace翡翠金阁在今年母亲节特别推出五种套餐,4人套餐为$348++至10人套餐$1338++。母亲节套餐只限从5月2日至10日为止,因此勿错失良机。

试吃了这里特别为母亲而设的套餐后,我只能说,厨师非常了解母亲要求的是什么,所以菜肴绝对做到:真材实料,养颜补身,而且让母亲吃到原汁原味的食材。


4位和10位套餐的开胃菜:潮粤四喜拼盘(卤水鸭片,油泡带子,炸蟹枣,脆皮烧肉),让母亲一次过吃到不同风味的美食:卤水鸭片配卤豆干,油泡带子配上香甜酱汁,炸蟹枣配甜甜圈状炸馒头,还有招牌菜:脆皮烧肉,每一种开胃菜都有配对酱料,母亲一定会吃得过瘾。(每份$14)


4位、8位和10位套餐的汤品:金汤石榴燕窝,正中母亲爱漂亮的心理,南瓜浓汤中的小福袋,有满满的燕窝和爽口的马蹄,让母亲吃到最原汁原味的滋味。每份$36)


10人套餐中的翡翠百花酿花胶,再一次满足母亲爱胶原蛋白的欲望。虾肉末酿在花胶上,让你的每一口都吃到弹牙的胶原蛋白和鲜香。每份$44


10人套餐的榛子油真菌焗龙虾仔,用榛子油烹调料理,好处是它含丰富Omega 9和Omega 6脂肪酸,不但较健康也散发迷人气息。每份22


法国羊肚菌扣鲜鲍片,采用墨西哥鲍鱼和法国羊肚菌烹煮,让母亲吃到弹牙的鲍鱼和齿颊留香的羊肚菌。每份$26


中餐到了最后一定有面食,长寿干烧伊面是送给母亲长命百岁的一种祝福。虽然饱了,母亲也肯定会像我一样停不了口。每份$15


最后,有预先订位的朋友,可让母亲免费享受翡翠冰燕玉碗。燕窝和雪莲底下是雪白的椰香布丁,盛在有班兰叶香料的玉碗上,非常精致且贴心,母亲一定会甜上心头。(每份$68)

现在订位还来得及,电话:67346866.POSB和DBS信用卡付账可获10%折扣。

Crystal Jade Golden Palace
address:290 Orchard Road #05-22 Paragon
Tel: 67346866

1 comment:

  1. This one is looking so much delicious. You can't believe that it looking how much yummy .Getting hungry badly for this dish. Thanks for you this kinds of unique recipes. oh! I have used translator to read this article. It can be better if you use English article to your blog.

    ReplyDelete